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£馨£儿

我诗意地栖居在这美丽的憧憬之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膏药味(原创)  

2014-09-10 15:19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膏药味 - 紫£馨£儿 - 紫£馨£儿

  

       身上又有了膏药味,上次是腰间盘酸痛,这次是脚踝扭伤,痛!

        就像魔咒一样,一回到办公室上班,左腰就一个劲的疼痛难耐,每多坐一会儿,姿态百出,斜着身子希望那凸出的骨头能扭转回来,少受这酸痛的折腾。不过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是腰间盘突出,上次往医院挂号,缴费时医生给出数据320元,心里叫呱呱:拍个片子要几百块,太坑人了!明星拍张照既可以出名又可以赚上万来块,俺只是想知道是不是“有病”。钱呀,心疼,不拍了!不过痛还是跟随着“开学季”到来了,无休止的无奈。伸伸手,扭扭屁股,踢踢腿,再贴上一贴膏药,希望能有所好转吧!

        这一张贴上去更是滑稽。中秋节,小姑子带着小孩一家回来探亲了,宝贝高兴得笑开颜,根本不顾头顶上还下着雨,一个劲的往外狂奔。我的兴奋点也不亚于宝贝,一不留神,脚下一滑:扭伤了!还好功夫没有白练,屁股没有被大地亲吻。他想扶着我走出雨中,不行,抱着也不离开,宁可淋湿也不挪开半步,这一拐可不是一般的痛,比平时任何一次都来得痛彻心扉,感觉只要稍微加大呼吸脚踝就不属于自己了!可把老妈担心坏了,马上奔着回家拿活络油,我一个劲的摇头,此刻有着:谁敢动我这只脚谁负责我下半生的绝望。眼眶湿过后,终于缓了口气,他开始拿我开玩笑:“你真是童心未泯,过个节至于这么开心呀,小姑子回来了你这礼数表示的有些轰轰烈烈,莫非看到小姨子手里拎着的大包小包月饼开心呀?......”你就幸灾乐祸吧,欠揍,你得为你刚才欺负人负责:扶着回家,活络油擦擦,揉揉,贴上一张跌打扭伤膏药,半瘸着过了中秋节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